2007年8月9日 星期四

五個迷人的及挑戰性的網路遊戲

原文 by Aibek

萬一你想要殺殺一下時間,或者比較喜歡有成果地渡過辦公室的日子,這裡有許多遊戲可嘗試看看:五個非常受歡迎、需要腦力激盪和讓你沉迷的網路遊戲。

(1) Desktop Tower Defence-高度沉迷、富有挑戰性和受歡迎的智力及戰略遊戲,你必須保護你的桌面免於遭遇到高牆築起宛如迷宮的失火塔台的侵害,這裡主要關鍵是搜尋失火塔台的正確位置。

(2) Bloxorz-不需要快節奏及激烈性但是富有挑戰性,伴隨極佳的圖形及聲效的桌面遊戲。這裡最主要的是將類似磚塊的物品透過鍵盤的方向鍵移入每個迷宮的方塊洞穴裡。一共有33個關卡需要完成。

(3) WebSudoku-數以千計的網路型優秀數獨智力遊戲,從入門者到專家都有適合的層級。

(4) kdice-多人玩的戰略遊戲,遊戲的目標是征服其他遊戲者的領域。在維基的Kdice能取得更多的訊息。

(5) CDX-使用flash的實境神祕遊戲,主要的人物Adam()得到失憶症。你必須解決不同的任務才能進入下一個關卡。任務目的是解譯密碼、抵禦審問、解開羅馬迷宮,一共有4個遊戲。

(6)附加遊戲

Good Experience Games [goodexperience.com]

25 Really Addictive Flash Games [stufffromkevin.blogspot.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