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6日 星期六

超哈PDF工具-轉換工具、閱讀器、表格填寫器及註解工具

這裡將給你一些免費和有用的PDF工具,例如:(1)"...轉成PDF"的線上轉換工具,(2)輕量級的PDF閱讀器(適合Mac,Win,Linux),(3)線上PDF表格填寫器,(4)PDF印表機和(5)PDF註解工具。

(1) PDFfiller - 在線上上傳與填寫任何PDF表格,只要上傳文件(或指向它的URL)即可,等文件上傳之後就可開始填寫,一但完成就可列印。支援IE與Firefox。

(2) Online 轉換工具 (從 .XYZ 到 .PDF)

  • PDFonline - 轉換 Word(.doc, .rtf), Excel(.xls), Powerpoint(.ppt, .pps), text(.txt), 網頁(.html) and 影像(.bmp, .tiff, .wmf, .emf, .gif) 到PDF [檔案最大限制: 2mb]。
  • expressPDF - 轉換 Microsoft Office 文件 (Word, Excel) 與網頁到 PDF。
  • Neevia Document Converter - 轉換任何的 Word、試算表(i.e. Excel)、 簡報和影像文件到PDF或者影像檔案 [檔案最大限制: 1mb]。
  • RSS2PDF - RSS, Atom 或者 Opml 到 PDF 轉換工具。

(3) doPDF (Windows) - 從任何正在作業的程式列印到PDF。

(4) PDFCreator (Windows) - 類似 doPDF 但是還有許多額外功能,例如:合併多個PDF成為1個檔案。

(5) Skim (Mac) - 可閱讀及註解(新增筆記、標示重點、圈選要項)PDF檔案。

(6) 快速、輕量級的閱讀器 (Adobe Acrobat另外一個友善的軟體選擇)


原文:Cool PDF Tool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