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2日 星期二

超哈IE:11項必須擁有的外掛程式

翻譯了超哈Gmail:超過40個Gmail工具與外掛程式 之後,在原文之中看到專門為IE所開發的外掛程式Top 11 must-have Internet Explorer Addons,所以就繼續翻譯下去,讓IE的用戶有更多的選擇,我不會加入評論,作者寫什麼就翻譯什麼,忠於原著。

萬一您是這群使用其他瀏覽器(又稱為Internet Explorer或者是IE)的其中一個,這篇文章就是為您所寫。這裡,可以找到一大堆超酷額外工具(其他是Google Toolbar) 讓 Internet Exlorer更有看頭。

(1) LeechVideo - 很好用的IE外掛可讓您從最流行的影音分享網站 (例如: Youtube 、Google Video、DailyMotion等等)下載最喜愛的影片,其它方案為: Viloader | Video Downloader

(2) Inline Search - 在IE整合一個網頁的搜尋功能,在瀏覽器的左按鈕角落使用‘CTR+F’來啟動它。

(3) ShareThis - 讓您快速地(1)email網頁(或者崁入照片或影片)給朋友或連絡人(gmail, myspace, facebook…)而且(2)可以貼上筆記到您的Facebook/Myspace的檔案。

(4) Convert with Zamzar - 廣泛及網頁基礎的檔案轉換服務的瀏覽器外掛工具,Zamzar。點選瀏覽器的工具列按鈕使您可以從喜歡的網站挪用及下載期望的檔案。可能是在Windows Media Player播放的Youtube 影片,或者是希望取得JPEG格式的Flickr圖片,還是PDF的文字檔案等等。

(5) Browster - 整合瀏覽器的預覽連結功能,例如:每次在Google, Yahoo, MSN搜尋或者瀏覽某些受歡迎的網站時,Browster 就會在每個連結的旁邊設置特殊的小圖示,滑鼠游標停留在上面就能驅動一個彈入式的窗格來顯示目的網頁的內容。其它方案為:Cooliris

(6) FeedsPlus (適用 IE 7) - 如果想要在瀏覽器使用Feed的後續功能時,此外掛很適合你。他能新增許多容易操作的功能,例如:能夠在整合的檢視中讀取Feed並且一但有些新項目需要讀取時,能看到彈入式的通知窗格。

(7) ieSpell - 允許在任何網頁的文字輸入框檢查拼字(例如:網頁郵件,論壇發表,部落格評論等等)。

(8) McAfee Site Advisor (適用IE 5.5 - 6.0) - 輕巧及容易使用的安全外掛工具,功能有:

  • 保護你以免遭遇廣告、間碟軟體、垃圾郵件、病毒還有線上詐騙的傷害。
  • 告知你使用瀏覽器上的彩色按鈕設定安全網站。
  • 在每一搜尋結果旁顯示網站安全等級。

(9) IeSessions - 讓你儲存目前所有開啟的視窗/標籤框,儲存為一個檔案並且在以後的任何時間都可恢復使用。特殊的用法是如果必須在一天之內多個電腦之間轉換使用時(例如:職場、家中)

(10) Videoronk (適用 IE 7) - 添加"Videoronk"到搜尋工具列並且能夠同時搜尋最前面的8個影片分享網站(Youtube, Google Video, Vimeo, Metacafe, iFilm, Blip.tv, Revver, DailyMotion and Myspace Video)。

(11) IE7Pro (適用 IE 7) - 小小的壓倒性軟體,需要花點時間習慣它,但整體而言是值得了。包含強而有力的標籤管理員、廣告及Flash鎖定工具、當機復原、主機代理轉換器、網頁加速器,使用者代理轉換器、網頁擷取、Greasemonkey腳本支援,還有好多功能。

沒有留言: